AUDIO VALVE CHALLENGER 115 單聲道後級

AUDIO VALVE CHALLENGER 115 單聲道後級

::: 115至250 wpc的高功率單聲道電子管放大器系列:::

CHALLENGER系列單塊揚聲器是AudioValve放大器系列的基礎,自1987年首次推出以來,這些放大器已經過完善和完善。

挑戰者在許多關鍵領域都是獨一無二的。例如,它可以和功率管一樣輕鬆地使用KT-88、6550或EL-34。並且根據所使用的燈管,其輸出範圍可以從110 wpc到高達180 wpc。我們革命性的專有 ABR電路使之成為可能,該電路可在大多數AudioValve功率放大器中獨立地監視,偏置和控制每個電子管。

該特徵允許使用任何上述管子,或者實際上是這三種管子的組合。這以一種真正創新的方式重新定義了“ 即插即用 ”的概念。這也使電子管的更換非常經濟,因為不需要昂貴和奇特的電子管,必須將它們匹配才能從放大器獲得最佳聲音。

另一個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細節。即,電路從輸入權到輸出端完全平衡。所有這些意味著挑戰者可以輕鬆驅動市場上的任何揚聲器,從傳統驅動器到奇特的靜電和色帶。

這款真正獨特且出色的放大器的美麗和威力最近一次得到肯定,是在1999年11月發行的《絕對聲音》上,這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行業雜誌之一。

AudioValve Challenger還與靜電揚聲器完美結合。

自1984年以來,我們就開始生產名為“挑戰者”的系列產品。同樣,我們使用的是經過驗證的PPP概念,只有一個區別:整個電路是完全對稱的。通過選擇正確的電子管並進行一些細微的改動,例如,帶EL34的115瓦功率放大器在安裝KT88時轉向Challenger 140。

HIFI-VISION雜誌已經選擇該系列作為1992年5月測試中最好的系列之一。與此同時,該技術也沒有在這裡停滯不前。到目前為止,該系列還配備了我們所謂的BIAS調節器,該調節器精確定義了每個電子管的待機電流。LED燈會告知您已用完的燈管,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對其進行更換。因此,在更換時也可以使用普通的立管。不要說服自己購買昂貴的電子管-我們的放大器不需要選擇好的電子管就能產生良好的聲音。

這些儀器與常規動態揚聲器結合使用的首選方法是與靜電揚聲器結合使用。特別是在這種情況下,該系列展示了他在揚聲器控制方面的巨大優勢。毫無問題且具有很高的音樂感,您可以在組件之間獲得和諧的相互作用。

在前面板上有一個附加的待機開關,您可以在不關閉放大器的情況下,以較長的時間間隔降低陽極電壓。打開後,電子管會保持溫暖,並能最大程度地發揮音樂品質。

讓我們嘗試用簡單的文字來描述您,該系列產品具有PPP原理的優點是什麼。你們都記得傳統的PP電路。每個製造商幾乎都毫不例外地使用了這一概念,因為它付出了很少的努力–犧牲了我們認為的聲音。在我們的PPP電路中,我們使用所謂的Autotrafo。這意味著,在我們的電路中,變送器不是在高壓軸承陽極中,而是在質量軸承陰極中。當使用我們的最終電子管時,我們將討論陰極跟隨器,這意味著陰極電壓遵循電子管控制柵極處的直接控制電壓。因此我們沒有使用最終管動態的特性。實際上,我們僅將這些管用作電源供應器。哪支電子管提供功率正成為一個從屬問題。用簡單的語言來說,這意味著我們不受電路中電子管特性的限制。稍加想像,您很快就會發現這種概念的無價好處。

選擇正確的管子這個煩惱的話題就此永遠完成。但是,我們走了又一步。許多人認為您不應該使用中國的KT88管,並且它們的使用會導致許多裝置出現不同的問題。但是挑戰者不可以!多虧了我們的偏置調節器,該調節器可以為每個電子管完全自動注入閉合電流,因此使用上述KT88不再是問題,而是極大的樂趣,因為該電子管具有大量的動力儲備。因此,如果您有機會購買具有經濟價值的KT88`s,請不要錯過它-您將在這些電子管中獲得很多樂趣。我們不否認試管的質量下降了。相較於30年前的電子管質量,當然,有許多設備對此事實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但是在這種電子管周圍正確的電路中進行適當的操作,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會讓您感到高興。您只需要選擇正確的概念,因此我們在管材主題方面的介紹很少,可以使您更輕鬆地做出決定。

但是現在回到挑戰者號上-努力被分配到每條運河的6條最終管上。沒有管子過緊。即使減少一個,您也幾乎不會注意到。如果您想到其他視錐細胞如何約束其試管以僅用2支試管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那麼這將是一個很大的優勢–這對壽命產生了負面影響,這是毫無疑問的。通常,只有兩根電子管的推挽放大器必須夾一點鹽。尤其是在使用傳統技術的2個電子管中,聲音取決於電子管的質量-由於它們的持續老化過程,您很快就會發現聲音的變化。除非您還購買了螺絲起子,否則您的放大器要承受永久性的偏置。這樣的產品今天仍在生產,來自美國。但是,我們自1991年以來就擁有自己的Bias-Regulator,並且同時將其作為其他製造商的機器的模塊來提供,從而使他們不必將其所有商品和動產投資在試管中。也許這篇文章聽起來有點挑釁。但是,以前所有專業媒體都在充分說明我們的部門,都是慘痛的失敗。

挑戰者的輸入級通過所謂的平行對稱交叉鏈接的前置級來實現。它允許轉換XLR信號也沒有問題。必須指出的是,音量通常不會改變。挑戰者擁有一塊裝有所有組件的大型雙邊印製板,並在我們的水槽中進行焊接。當錫通過每個環形環上升並形成良好的連接時,這確保了焊接點的最佳接觸點。錫貫穿環形環中的整個區域並釬焊,因此每個組件都從上方和從下方焊接。連接到放大器地下變壓器的優質短電纜可確保最佳電氣性能。因此,即使是10 Khz的矩形也看起來像挑戰者的原始矩形。沒有超調或鬆弛的方面-就是應該的樣子。

該放大器的另一個特定功能是電源單元。來自一開始的2個陽極電源單元的PPP請求。但是還不夠,我們還需要左右兩排的兩個屏蔽柵電壓,三個加熱器電路,兩個負極。電網電壓,用於ABR的兩個參考電壓,用於OP的兩個正負電源單元,一個陽極驅動器電壓……所有這些電壓(部分在浮動狀態)分配給左右管組印製板的製作–僅讓您對我們設備的高發展階段有一個想像。不要忘記計算機接口。所有Challengers均配備了用於計算機連接的接口,請稍等,以了解我們將來對該設備的計劃。您會看到–使用AudioValve單元,您可以百分百地保持最新狀態,即使您將來查看當前的總體發展狀態,您也可以保持最新狀態。

可用型號:

CHALLENGER 115 ; 6根EL34-115瓦輸出功率的
CHALLENGER 150 ; 6個功率管6550或KT88-150瓦輸出的
CHALLENGER 180 ; 6個功率管6550或KT88-180瓦輸出(單獨的冷凝器組)

::技術                                                   

prinzip:

管:

操作:

功率輸出:

能量消耗:

最高 短路電流:

輸入sen .:

輸入展示次數:

輸出展示

連接器:

功率範圍:

失真:

減震:

偏壓:

尺寸:

重量:

待機模式:

帶有並聯對稱交叉耦合驅動器開關的並聯推挽功率放大器

2 * 12AU7、1 * 12AX7、6 *光束功率五極管:例如KT 88,EL 34、6550 .....

A類

180瓦(KT 88)

320瓦-待機模式-80瓦

2歐姆端子之間70安培

0分貝

2 * 47K

2-4-6-8歐姆

XLR和RCA輸入插座

5-40.000赫茲

0.3%-50瓦(8歐姆負載)

5

自動 所有功率管均採用“ ABR”控制

43 * 28 * 24厘米,DHW

48磅

可切換的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