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VALVE ASSISTENT 50 合併放大器

AUDIO VALVE ASSISTENT 50 合併放大器

By popular request of the AudioValve Fan Community, AudioValve proudly presents a succession model within the Assistent series, the Assistent 50.

這裡十多年的生產經驗進行組合,並提供基本為一個完全新的技術和光學設計。

親愛的粉絲社區,我們必須感謝您,這是由於您對產品的忠誠度,AudioValve既沒有避免花銷,也沒有為基於可信賴的基礎而開發新設備的麻煩,這使您對“更高的性能和安慰”。
 
全球各地的幾份報告一次又一次地記錄了以前的Assistant系列的複雜結構的出色音質。

就像以前一樣,今天使用的是QQE型功率管,但現在使用了8個管–每個通道四個,可產生2 x 50瓦的全功率,這反映出該系列過去和現在仍然是眾所周知的聲音透明度。 
正確的口號是:
“一次協助-始終協助”。
除了所有技術創新外,特別是外殼設計還帶來了一些驚喜。前面板上沒有任何控件,放大器的透明正面幾乎沒有顯示3D激光和點亮的文字,創新的浪潮構成了產品的基礎,並會給您帶來未來多年的期望樂趣。憑藉這些功能,AudioValve無疑再次引領潮流。

音頻膽產品的原始特徵之一是在使用這些膽時會發現它們的作用,使它們盡可能地接近其理想參考值(根據其類型)。例如,人們想起了輸出五極管-三極管PCL 805,最特別的是帶有公共陰極QQE 3/12的小束四極管。該膽具有noval(九針)底座,以前由Valvo,Philips和Telefunken等製造(後者在我們的測試放大器中使用)。每極板的功耗為7.5 W,可與極板電壓一起使用範圍從200到300V。它是A類和AB類放大器的理想選擇。根據Helmut Becker的說法,該膽非常適合集成到電路中,該電路包括另一個非常創新的概念,即自動運行的電網偏置控制,稱為“ ABR”,在集成放大器Assistent-50中非常有用。

放大電路使用12個膽,但是對於每個功率管,推挽輸出級都耦合到ABR電路。獨特的AudioValve功能可將參考電壓值與靜態電流產生的電壓進行比較,並出現在返回陰極電路中小電阻值的端子上。一個小的運算放大器作為比較器監視發散,並將補償電壓傳送到膽的柵極。因此,每個達到或未達到參考值的膽,無論其達到或未達到參考值,都將在其電網偏置中得到補償,以使其處於與其最佳靜態醋栗相對應的值。每個值底部的紅色LED二極管會亮起,以防止使用膽不足或缺陷。對於每個通道,輸入級和驅動級均由一個幾乎已知的Noval膽(雙三極管ECC 82)提供服務。

經典的底盤已放入沉箱(類似箱子的框架)中。膽位於安裝在雙面印刷電路板上的插座中。小柱支撐著玻璃蓋,可防止危險的手接觸灼傷或觸電,以確保符合CE要求。通過後側和托普玻璃實現冷卻。安裝在最前面的最小控件包括一個音量控制器和兩個通道,輸入選擇器在操作中通過遙控器耦合。後面是束帶輸入插座,兩對輸出端子以及電源開關和連接器。

科技 - 特徵:

類型:  合併立體聲電子管放大器
功率:  2 x 50瓦/ 8歐姆  
輸入:  1-5; 輸出:1條帶子
效率:  0 dbm 
輸入阻抗:  47 kOhm 
諧波失真:  <0.3%/ 20瓦特%  
尺寸:  W 420 x H 155x D 320 mm 
重量:  18 kg 
模式: 開/關,待機,靜音
功能:  全能遙控器
產地:  德國
電子管:  2個。ECC83,2個 ECC82,8個 QQE 03/12,RS 1029或CV 2798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