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AUDIO VALVE 至尊

               

AUDIO VALVE
Audio Valve 創立於1982年,總裁兼設計師Mr.Helmut Becker,先前是首席電子工程師,他憑藉著對電子零件及音響器材的寶貴經驗和精湛技藝,又是真空管的狂熱擁護者,深知市面上所有的音響器材並不完美,更不能達到自己的高標準要求。因此;他為了追求音響器材最極致的一面,決定開創自己的真空管擴大機品牌。憑藉著德國人一向嚴謹的工作態度,要求器材長時間工作時的耐用性、穩定性、音效性和音樂性,務求達到聲音極致完美,外型典雅細緻,是卓越品牌的信譽最高理想的宗旨。深獲世界各國愛好音樂人士的信賴,更博得世界各地音響專業人士的肯定與推崇,獲頒為全球最好的擴大機獎項,不愧為德國音響界一位不可多得的音響奇才,確立了Audio Valve真空管擴大機永不磨滅的領導地位。
 
超越經典-世界唯一的陰極輸出變壓器,確保了豐沛電流的完整輸出。
獨家的自動偏壓調整電路,能讓真空管擴大機更穩定地工作。
全對稱式獨立分隔線路,確保最精確的分離度。
特殊的邏輯偵測電路,可隨時偵測真空管的工作情形。

德國 AUDIO VALVE 至尊 型號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