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SONE METEOR ONE - 流星 一號 真無線藍牙遊戲耳機

ULTRASONE METEOR ONE - 流星 一號 真無線藍牙遊戲耳機

ULTRASONE METEOR ONE - 流星 一號 真無線藍牙遊戲耳機

不妥協的音質
無論是極其安靜的步進音還是最深沉的低音——使用 METEOR ONE,您可以聽到更多的聲音。精確調諧的 40 毫米驅動器可提供細膩的聲音。不管是玩遊戲還是聽音樂。
 
由於重量輕和記憶泡沫,極度舒適
METEOR ONE 僅重 230 克,是一款超輕的無線遊戲耳機,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度,非常適合長時間的遊戲。可折疊設計非常適合運輸。
極其柔軟的記憶海綿耳墊完美貼合頭部形狀。
 
戰術模式
通過激活戰術模式實現極低延遲。遊戲——主要是射手——速度非常快。為了始終跟上甚至可能擁有戰術優勢,METEOR ONE 支持戰術模式。
 
 
整個耳朵都參與了聆聽體驗——包括耳廓。它負責我們感知距離和方向的能力。在通過耳機收聽時,這是一個特別的挑戰,因為聲音通常直接傳遞到耳朵中。
S-Logic® 涉及整個耳朵,包括耳廓。聲音首先到達外耳——因此通過將耳廓解剖結構整合到聽力過程中來產生空間感知,無需任何額外的電子設備。結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和身臨其境的體驗。方向和距離被不失真且真實地再現。
 
動態 RGB 燈光
通過具有不同顏色和效果選項的每個耳罩上的 RGB 燈光自定義耳機的外觀。
 
技術規格:
 
藍牙版                 5.0
 
單元                    Ø 40mm
 
阻抗                    32 歐姆
 
戰術模式             超低延遲
 
頻率範圍             20Hz – 20kHz
 
藍牙範圍             最大 10 m
 
電池組                550毫安
 
待機時間             長達 280 小時
 
電池壽命             長達 15 小時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