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 AUDIOPHILES ODIN 4N PURE SILVER CABLE BRIDGE 喇叭串橋

HORN AUDIOPHILES ODIN 4N  PURE SILVER CABLE BRIDGE  喇叭串橋
ODIN®" -4N - PURE SILVER CABLE BRIDGE- 
 
得益於獨特的“ODIN®”雙線線材橋架,還可以使用單線技術連接具有兩個連接端子的揚聲器。 
 
線材拓撲結構和最高質量的材料共生,在揚聲器端子之間形成了奇妙的聲音連接。 
即使沒有雙線揚聲器線材,也能獲得具有詳細分辨率和強勁低音的正確房間圖像的絕佳方法。 
 
採用纏繞技術製成的40條純淨,經過熱處理和拋光的具有特殊導體幾何形狀的4N銀線,以及上面的氟塑料絕緣層,因此不必限制運行方向,並可以確保各個銀線彼此之間的牢固連接。
 
線材結構可永久抑制由於聲音和其他機械影響而導致的參數變化。揚聲器端子的連接由鍍銀和鍍銠的銅叉叉雙頭焊接和焊接完成。 
 
交付使用高質量的,帶有銀色標籤的防磁包裝,內含插入件和詳細的操作說明。 
 
對於-two-揚聲器4N純銀雙線線材橋架設置4×20厘米  
藝術。21209以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