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 AUDIOPHILES ODIN RCAXLR 3 POLE 轉換線材

HORN AUDIOPHILES ODIN RCAXLR 3 POLE 轉換線材
"ODIN®" -RCA-XLR 3POLE 
 
出色的高音單元具有極高的細節分辨率以及極富動態感的中音再現(對聲音非常重要),完美地完善了“ODIN®” -RCA-XLR-的聲音。 
雙重屏蔽(鍍錫銅絲編織+碳屏蔽)達到最佳電容值,並且干擾不會影響線材。 
由柔軟的聚亞安酯護套製成的“ODIN®” -RCA-XLR-絲綢製成,使該線材成為真正的亮點。 
 
線材結構:  
-拋光的熱處理萊茵銀99.99%(4N)導體  
-聚四氟乙烯單線絕緣層  
-特氟龍導體絕緣層  
-特氟龍帶特殊絞合線  
-擠出的彈性體內膽,可防止
雜音-鍍銀銅絲編織屏蔽> 92%光學覆蓋  
-無紡布去耦織物  
-軟質聚氨酯  
外套-帶鍍銀觸點和高銅含量的3針XLR端子(公頭)  
-具有全銀觸點的RCA端子,具有極高的導電性,快速的信號傳輸和脈衝保真度-高-  
由Plastazote 
 
導體材料,線材和輔助材料製成的帶有多部分插入物的優質銀壓紋包裝  在德國製造,這是Horn Audiophiles自己生產的產品。 
 
手工生產和選擇保證了優異的產品質量。 
 
標準  
配置:0.18 m立體聲產品編號:81211  
 
其他長度:0.75 m / 1.00 m / 1.50 m / 2.25 m / 3.00 m / 3.75 m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