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 AUDIOPHILES VINYL MASTER 唱臂線

HORN AUDIOPHILES VINYL MASTER 唱臂線
 
VINYL MASTER 
 
微調的高音,乾淨的中音和強勁的低音-第一印像已經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即使是細微的差別,例如輕輕地從鼓c中搖擺出來,也不會給“ VinylMaster”帶來任何重大困難。線材之所以令人鼓舞,是因為它極其生動地再現了音樂。 
 
Horn Audiophiles的Highflex OFC音頻訊號線*系列產品是模擬風扇高質量線材線段的理想選擇。 
 
結構:  
•由多根H1-PE絕緣內導體製成的對稱線材結構  
•高柔性接地線材,由無氧強銅線,AWG 25和壓接在兩側的銅叉靴製成。
•優化的RCA接頭具有較高的銅質量分數,以保持較低的磁化率和磁導率。鍍金觸點可防止腐蝕,容量和接觸電阻,並確保持久且最佳的信號傳輸。 
 
當然,這裡的線材連接也要用10%的優質銀焊料焊接。手工生產和選擇保證了優異的產品質量。 
 
交付方式是帶有圖形正面和操作說明的泡罩包裝。 
 
標準  
配置:2 x 1.00米產品編號:VinylMaster I-71309建議,但對於MC系統不是必需  
的產品編號:VinylMaster II-71310建議,但對於MM系統不是必需的  
 
其他長度:1.50 m,2.00米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