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NOTE PHONO CABLE MAGNIFICO 唱臂線

GOLD NOTE PHONO CABLE MAGNIFICO 唱臂線

PHONO CABLE MAGNIFICO
Phono Cable il Magnifico 是 Gold Note 設計的最好的唱臂線。它由實芯純銀低溫處理的多導體製成,並安裝在 Gold Note 專有設計幾何形狀中,使用密封的 Elastollan® 空氣管填充特殊的厚礦物油作為電介質,這也可以抑制導體的能量振動。
 
Phono Cable il Magnifico 具有特殊的有源電池接地系統,可完美屏蔽線材,阻擋所有外部電磁干擾 RFI/EMI。
線材幾何結構完全平衡,具有定制的純銠處理連接器,直接高度電鍍在 99,999999% 純銀層上,僅完全不含鎳,以實現最佳導電性。
 
Phono Cable il Magnifico 保證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卓越的音頻純度,為您帶來終生的聆聽樂趣。
 
請注意:為保持唯一性,所有 Gold Note 唱臂線的線材護套上都印有不可磨滅的序列號。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