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 ARCH 多類型音源連接器

DEVIALET ARCH 多類型音源連接器

ARCH

Phantom的鐵粉們最愛的音響已華麗升級! Arch是Devialet在追尋帶給世人最純淨、最動聽的音樂旅程上的最新里程碑。 它為何與眾不同?因為Arch將更多音源(包括唱盤)連接到任何一台Phantom。

從Devialet的Expert Pro系列承襲而來的高品質唱頭放大器,將您的播放器轉變為非凡的黑膠唱片體驗。Arch一體成型的極簡設計,經過精雕細琢以體現Devialet的經典美學。

規格

INTERFACES                   Devialet App (設定使用)

FUNCTIONALITIES         音源輸入:透過RCA 左+右+唱頭連接或S/PDIF數位音訊 L+R同軸線。
                                         音訊輸出:透過WIFI, 乙太網路,或PLC(電力線通信)。

唱頭放大器                      Standard (MM / MC)

尺寸                                  11 x 11 x 3.7 公分

重量                                   0.4 公斤


特點


網路                                   乙太網路或Wi-Fi 2.4GHz/5GHz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