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HYSIC VCF CABLE SUPPORT

AUDIO PHYSIC VCF CABLE SUPPORT

1套VCF CABLE SUPPORT= 2件
 
適用於所有匹配線材-揚聲器線材-以及設備周圍的所有其他線材。
 
(查看VCF CABLE SUPPORT-Hifi和Records 4/2018)
 
驚豔的
我真的不記得我第一次注意到有人將揚聲器線材放在某種支持上。鑑於我通常對各種Hi-Fi配件都感興趣,因此我成功地以某種方式成功地忽略了該領域的這一分支。也許是因為在Hi-Fi演出中,我多次看到這種奇特的裝置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倒塌。最近,我發現自己與AUDIO PHYSIC的開發主管Manfred Diestertich討論了其中一種情況,他在音質方面擁有雄心勃勃的雄心。令我驚訝(和輕微的震驚)的是,AUDIO PHYSIC剛剛在其配件系列中添加了這樣的產品,稱為VCF CABLE SUPPORT。線材
 
這些線材的振動控制腳基於AUDIO PHYSIC現有的VCF系列,分為兩組。在我的系統中,每個揚聲器使用2.5米長的線材,每側需要四個VCF CABLE SUPPORT。CABLE SUPPORT由包含張緊的SSC織物(弦線懸掛概念)的腳組成,並由鋁蓋覆蓋。在其頂部是泡沫橡膠製成的線材支撐表面的升高臂。魔術貼帶可固定線材-並可以簡單地將VCF CABLE SUPPORT翻轉過來,以進行快速的A / B比較。
 
我目前正在使用Dynaudio Special 40作為系統中的揚聲器,事實證明它們是出色的聲學放大鏡-這很重要,因為我期望聲音中只有非常細微的差異(如果有的話)。出於同樣的原因,我選擇了Mussorgsky的《禿頭山之夜》作為本次測試的音樂。但是很快就發現差異根本不是那麼微妙。將揚聲器線材放在VCF CABLE SUPPORT上時,許多細節上都有明顯的變化,總的來說絕對令人印象深刻。特別令人驚嘆的是,再現似乎更加集中,低音更加緊縮。
 
我很樂意為聲音質量的這種明顯改善提供可靠的技術解釋,但我無能為力。它可能與某些與線材本身的力學特性有關的麥克風效果有關,但這只是一個猜測。不管是什麼原因,這種效果已經在各種盲法測試中得到證實,因此就在那裡。因此,我的HMS Suprema線材此後將放在AUDIO PHYSIC的VCF CABLE SUPPORT上。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