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HYSIC CARDEAS V 揚聲器

AUDIO PHYSIC CARDEAS V 揚聲器

CARDEAS V 揚聲器

同類產品的全球基準

革命的本質是什麼?真正革命性的事物能夠忍受那些能夠引發持久影響的事物,而不是那些以短暫的壯觀方式反叛的事物。這就是我們如何定義真正的革命。這是我們無數微小的進化和創新步驟的結果。

新的 Cardeas 包含多項尚未面世的突破。這套創新組件真正讓音樂自由,這就是我們所說的 Audio Physic PowerTrain™。

我們非常自豪地展示我們對新 Cardeas 的研究成果。它從頭開始重新開發,以充分利用 PowerTrainTM 並提供無與倫比的聲音性能。

想像一下一片廣闊的風景,你幾乎看不到邊緣——但當你將注意力轉向某個特定地點時,你就會看到每一個細節。
歡迎體驗我們全新 Cardeas 揚聲器的聲音 – 無限的音場。精確定位。

為了讓這些細節清晰可見,我們深入研究了技術的最小細節。Cardeas 的所有組件都經過多年的開發,直到結果最終讓我們滿意。正如 Audio Physic 歷史上一直以來的情況一樣,我們並不是為了製造高科技產品而添加功能:重要的是聲音。如果聲音不夠好,我們相信一定有更好的解決方案 - 我們開始尋找它。

多層夾層蜂窩外殼
Cardeas 是一款採用我們新型多層夾層外殼的四路揚聲器。在內部,不對稱外殼由高科技蜂窩/複合夾層組成。外部覆蓋有玻璃和彈性體層的複合結構。這使得腔室具有難以置信的剛性和高內部阻尼。內部支撐由相同的蜂窩板製成。

HHCT III+ 高音揚聲器
Cardeas 有一個單獨的高音揚聲器子外殼,用於將新的 HHCT III+ 高音揚聲器和分頻器與箱體分離。

中音 HHCM SL + 和雙環繞低音/中低音驅動器
新的Audio Physic HHCM SL 中音和新的雙環繞低音揚聲器和中低音驅動器均設計為無需居中支架即可工作,從而避免了傳統驅動器固有的非線性設計。

我們進一步修改了高音揚聲器和中音驅動器的觸點,並為其配備了 WBT Plasma Protect 連接器。甚至我們的 VCT 技術也進行了改造:它現在包括改進的 WBT 極端子以及新開發的電容器,該電容器具有改進的泡沫銅晶格,可實現低阻抗連接。

以無蜘蛛驅動器為核心,新的 Audio Physic PowerTrain™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有效地傳輸動能,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卓越音樂品質。

Technical Specs

Height

1280 mm / 50.4"

Width

250 mm / 9.5"

Depth

430 mm / 16.9"

Weight

~ 59 kg (Wood) ~ 63 kg (Glass)

Recommended amplifier power

40 - 350 W

Impedance

4 Ohm

Frequency range

25 Hz - 40kHz

Sensitivity

89 dB

Tweeter

HHCT III+ 39mm / 1.5"

Midrange

HHCM SL + 150 mm / 5.9"

Midwoofer

2 x Double Surround 180 mm / 7"

Woofer

2 x 280 mm / 11" Double Surround Woofer invisible

Accesories

VCF V Magnetic plus M8 Speaker Set, Glass Grill Black

Please note: Glass or finishes might be different from paper printed catalogues and website pictures. Products partially shown with optional accessories. Models and finishes availability may vary by country. Bi-Wiring upon request.

 

Sound Of Strings 絃聲音響 © 2024